Sunday, April 17, 2011

那天。哪天?不懂^^

哦!
这个我要写很久了,
但是一直忘记...
我一开电脑就是facebook
blog只是在facebook没有人留言的时候开的啦~

那天,
补完习都累死了
衰衰我妈又好像忘记我补完习迟了半个小时才来载我,
衰衰电话没有电。
=="
终于我妈来了,
结果又衰衰途中遇到了那个不懂什么车..


















du~
那个车咯..
真的是慢到~~~
害到它后面的车也要跟着它慢慢"爬"..
一条长龙跟着它爬咯~
他是怕车上的东西掉下来?
还是特地慢慢"爬"引人注目啊?
囧~


另一个那天,
我很迟才醒,
醒来应该已经11点多了..
很正常啦~
周末早上没事干的话我都这样
我妈去带外公去mahcap,
不懂是这样spell吗..
在那个离这里很远下
很丰盛的早餐摆在我面前,
我停不了口,
吃了很多,
很饱..

一点多,
我妈回来说去麦当劳,
她的学生庆生请我全家去。
我还很饱,
但是为了...应酬拉(其实是自己贪吃..哈)
"应酬"吃"一点"咯~
哈哈~
结果,
吃了这么多...











我喜欢happy meal,
有的吃又有的玩,
也跟得上潮流(它出产的玩具都很配合时机)
哈~


今天,
我们一起出门去载我妹她们画画班回家,
上车我妹就让我看他的杰作,
很美下~
是面具=)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特别的东西我要拍照,
妈说我很变态。
=="

我们无聊去popular了~
没有目标地去..
我们不会问我妈去那边作么,
因为我们知道答案,
我妈会说:去那边吹冷气~
哈~
不错嘛~不用钱的~

去到那里我也不懂要看什么书,
我看书很慢,
慢到平时和朋友共看一本书,
朋友看了5/6面我只看到2/3面..
=="
每次就是因为这样,
在那里看到一半就要回了,
吊吊酱的感觉我会很不舒服。

所以,
看到我真的真的很想看的书,
我最多也是看前一两面,
就买下来了。

结果今天本来也是预料没有收获回家的,
无意中让被我看到一个CD..


















是太极的歌,
总共有26首哦~
我家很少买正版CD,
我妈说这叫浪费,
她说翻版的也能听=="
哈~

这片CD我没有说服我妈很久,
只是拿这CD在他眼前晃一晃,
问她一句:可以买吗?
结果她竟然答应了~
我很惊喜~
高兴得我要飞了~
哈~


















在新jusco我们都会遇到一个问题,
就是忘记一开始进哪一个门了..
jusco很多门的~
=="
就再找门的那一段时间看到这个~


















全都是炸出来的,
看到那些油油的看了都饱,
而且这样也觉得有点恶心~
不懂为什么..
可能是太油的关系~

我在拍这个的时候
我听到旁边一对马来人说:
budak ni tak pernah tengok?
拜托~
不要以为我不会马来文拉~
=="

去学印度语啦~
我会印度语1到10..
朋友教我的,
他外婆是印度人所以他会..
学印度语的好处就是:
很亲近马来西亚,但是你骂人人家听不懂~
哈哈~
所以长大后我的其中一个愿望就是修印度语~
=)

我爽~

很晚了hor?
明天还要上课,
恢复我一个礼拜中一样的生活,
重复的生活~
=)
晚安~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achap la 小姐~
你妈说的对
你有点变态~
XD
苑霁变态…极了 哈哈
=P

тαнıı said...

知道吗 ?
那时你在看书的时候 ,我就在你的旁边不远而已 。穿紫色衣服的 XD
在你旁边选书的是我姐姐 XD
真没心 ,竟然没看到我 T3T

yenji said...

ky:LOL~ yea yea machap~
=3=" wat lar~
自拍罢了吗~ =="

yenji said...

天喜:
哈哈~你才没心叻~
看到我又不叫我 T^T

其实我也看到你啦~
但是是我姐跟我讲的我才知道你在我旁边..
当时我只是看到你姐姐,
但只是想:这个人好像很眼熟罢了~
没有想到是你姐姐=="
paiseh~=P

тαнıı said...

我要看我们有没有心电感应嘛 。事实胜于证明 ,并没有 =3= 。

你也是 。看到我没叫我咯 !
你看过我姐姐么 ?做莫会眼熟 ?
你姐 ?我还以为是你妹 =3=

yenji said...

不要转圈圈讲我看起来比她老啦=3="
什么心电感应啦=="
看到就看到,
没看到就没看到拉~
哈哈~
我看过你姐,
当时忘记是你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