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haiz...

今天我很伤心也很火....
之前有个无聊的跟我说武术不受承认,
但当时的他肯给我换uniform....
本来要chop下去了的(就是说他认同了)
过后他有说他会打电话跟负责老师讲我要换uniform的事,
讨论后会来找我。
过后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找我,
也没有跟负责老师讲这件事。(我今天才懂的)

今天,
我拿奖牌去找负责老师。
他说我在学校不是武术团的,
不能给我分数。
我跟他说年头已经有跟那个无聊的讲要换了的,
是他一直拖罢了。
结果,
我莫名其妙地被负责老师说是我自己的问题,
问我为什么我中一的时候不要进武术去进别的。
(拜托!我在外面学武术在学校我要学新东西不可以啊?)

这是我和负责老师的对话:
老师: 为什么我不知道有这个比赛。
我: 我拿给学校签名过的。学校应该由通知你才是。
老师: 你是学校武术团的吗?
我:....不是
老师: 不怪得拉....酱学校不可以进分给你。这些奖牌你自己收拉。如果你要换团,只要等明年了。
我: 明年?可是我年头有跟mr.xxxx 讲要换了的,而且去年比赛的分我也没得拿,所以我跟他要求要换团。
老师: 酱是你自己的错了咯。
(我还在莫名其妙)
老师: 是你自己自私吗...谁叫你form1的时候不要进武术?如果那时你进武术,你可能就是高层理事了,为什么你不要进?因为你自私咯~mr.xxxx 那时有同意给你换吗? 没有嘛~
(真的很莫名其妙,突然间莫名其妙地被人家讲我自私)
我: 有...只是他还没有chop罢了。
老师: 酱是有吗?没有嘛~
我无言了。
老师: 既然他不给,我也没有办法。
(我讲很多次那个无聊的没有不给,他为什么不要听?火大!!!!)

过后,
我去找那个无聊的。
他竟然说: 既然负责老师不给,我也没办法
(什么!!! 推来推去! 酱我应该找谁讲?!真的有够无聊!!)
我: 可是我之前有叫信给你叻..
无聊的: 我知道。可是负责老师给吗? 不给嘛~
(要是你早早跟他讲我要换了,还会有这种事发生吗?)

我问过别的老师了,
她说其实是他们两个自己的问题。

我不管了。
我直接去找新的kokurilum副校长。
(那个无聊的上hal ehwah murid, 新老师上kokurilum副校长)

跟他讲到完了。
刚好有另一个老师进来。
他说其实是没有问题的。
是看他们两个罢了。
kokurilum 副校长说他新来所以要去讨论这件事。
拿掉我的牌和奖状了。
明天给我答复。

haiz...
我看也是凶多吉少了..

2 comments:

Huang Fu said...

我觉的老师的意思是要你以学校武术团的学员身份得到奖牌。不然的话,奖牌荣誉就不是属于学校的。如果明天他拒绝的话,我想你先得到学校武术团的学员身份后再向他要分数好了。

说你自私的因该是指你只看到自己的利益,没有考虑到学校的社团。在外人看来,你得到奖牌,应该是学校的光荣,但是你却和学校武术团扯不上关系,学校很难向外宣布本校的到奖牌的事,因为外人会认为你是学校武术团的学员。

关于换制服团体的事,我是有一个方法,就是天天去见他,直到他认同你更换制服团体。我是曾经用过这个方法解决问题的。。。不过就看你行的通吗。。。哈哈,祝你好运!

yenji said...

我知道。
但是重点是,
我找他了
他一下讲可以一下又讲不可以。
我早早要换了他们又酱乱,
结果又莫名其妙被讲自私。
很奇怪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