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第一天~魔鬼训练

天啊~
今天真的是让我
天旋地转,
头昏脑涨,
手脚无力,
面青口唇白啊~

为什么吗?
今天啊学校有越野赛跑,
回去已经有那么点累了,
晚上去武术以为可以轻松一下,
怎么知道....
=="

一开始压腿,
老师教我压一字马,
压咯~
老师的脚踏上我的大腿,
压下去了。
感觉我的脚的胯要和身体脱离了。
哈~

接下来,
基本功。
那没怎么样,
平时都在练这个拉~

然后就开始噩梦了..
我的弹跳很差劲,
加上要练自选了,
所以更加要练咯~
我很烂,
跳上来了脚不要上来,
脚上来了又跳不起..
=="
说很累是真的..
你必须明白那种难受的感觉,
想要做得很好却又无能为力,
很惨的知道吗?
像我们这种弹跳差的啊~
比赛的时候就很亏咯~
haiz...

结果,
练习的时候,
我老是做不好,
被骂了咯~
第一次被他凶~
很可怜耶~
要被骂又做不到,
不是不要做你知道吗?
是根本没有本事做,
有时候也要明白做事不能一步登天阿~
我叫就是不争气不要跳好好我也很辛苦的厚~
=3="

然后就是练难度动作,
好选不选,
偏偏就爱选哪几个我做到最cacat的动作。
做不好的还要pumping的叻~
开什么玩笑~
当然,
pump了很多~

当时我累死了,
很喘笑不出,
老师以为我摆臭脸了~
哈哈~

接下来的体能练习...
我练到差点飙泪!
就像吴老师说的,
我妈都没着这么对待我..
T.T

很难形容哪个动作是怎么样的,
总之就是练腰力的啦~
5个动作等于一组,
本来腰做4组的换去3组了..
那是下雨的功劳..
哈~

做完后我简直不能动了!
躺在那个肮脏到不行的carpet上,
不管了,
当时的我甘愿肮脏都不想起来~
老师帮我按摩~
舒服啊~
哈哈~

接下来的训练都是这样的吧?
好惨,
但是你错了。
讲啦!讲我会放弃吧?
哼~
等着瞧!
我就不相信人家做到我做不到!

最后的一次辩护:
不是我不要做,
是我无能为力!
拜托别突然间吃火药,
我会吓到而更加做不好!
还有我不是要放弃!
我不喜欢那些坚决自己意见,
而判定某个人的错误的人!

呼~(喘气中)
=]

2 comments:

Lawrence said...

等到有一天...时机到了...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他们会那样对你们那么残忍...现在...我只有两个字送给你...(加油)

Huang Fu said...

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。。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