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我校来了个日本人

题目很清楚,
但是这不是我的重点。

这个日本人很厉害下,
还没有进我们学校,
就有很传出:有日本人要来我们学校上课
开始听到这个确实有点新意,
没办法啦,
我没坐过飞机,
不是我家里穷,
是我妈不甘愿出钱。
妈说出外旅行时退休后的事...

妈,
要去旅行不要等老kok kok的时候才去叻,
趁年轻有力气就好去走走了,
虽说要等老的时候享清福
但是到时你就别说:
我的腰硬了,不能走长途了
=="

我没出过国,
除了新加坡拉~
不是没看过外国人哈,
是他们的生活,
所以有些新颖拉~
要看外国人阿,
去鸡肠街咯,
那里大把...

那个日本人还没来我们学校之前,
整个学校好像很轰动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直到那天,
他来了。
我的班是一进学校就能第一个看到的班,
最靠近校门口,
所以,
那日本人一踏进学校,
我的班的一些“花痴”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激动酱..
=="
拜托~失形象了拉=="

接下来几天,
我就可以听到两种话:
第一个,
他好帅,白白的,很有气质!
第二个,
他哪里帅,又矮,又白到像僵尸..
=="
嘿,
我是说你啊~
之前不是说他几好几好的吗?
现在是怎么啦?=="
哈哈~

有的人更夸张..
要签名,要拍照的,
他很像明星hor?
日本人罢了吗...
需要这样吗?
=="

老师说,
我们学校的很象山芭佬,
我很认同下。
是真的啊~
看到他尖叫的都有=="
过后几天他的喉咙应该会很痛吧?
哈~

我想说:
日本人也是个人阿~
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激动叻~
我相信当中一定会有人想说要追他吧=="
中学生阿~
正如黄老师说的:
丑陋的中国人~
=)

这日本人也真是的
在日本好好的干嘛跑来这阿?
还是18岁念form1的那种=="
他是钱多吧?
还是...
他是其中一个逃难者?
哈~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多数来避难的啦~ 哈哈哈 XD

Huang Fu said...

huh? 18岁?小我几年而已。。。他进你们的学校,应该会华文吧。。。

IvanK. said...

没去跟他说你要打10个???

Huang Fu said...

日本人:对不起,这边只有我一个,可以分成十次吗?

Yenji said...

haha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