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烦!

今天,
我弄一个人哭了。
老实说,
我有内疚,
每次都是这样,
看到一个人哭我会很不自在,
就算我是旁观者,
他/她哭,
我也会很伤心。

就像那天一样。

但我很肯定这一切不是我的错。
我好烦~
一开始上面的都做错了一件事,
结果造成这样的后果。
我有提出,
但没人听我的。

哈~
好啊~
我做黑人了。
....

无言啊~

故事我不方便说,
因为当事人偶尔也会来看我的blog,
让他看到她可能会伤心吧?

最近都在忙比赛,
赶4/5份folio+project
考试又要来了~
妈妈又一直催催催我读书~
我说我忙结果又被念~
好烦哪!!!!!

妈~
不是我不要读~
我也尽量抽出时间读了,
上课时间老师没进班我也都在拼命读啊~
我真的很累~

但是心里都在安慰自己:
考完就完了.....

每一天,
都好想安静一下..
只有晚上,
她们都睡了,
剩我一人。

至少我可以上来blog写写东西发泄一下。
呼~~~~~
只有在这里,
我才可以喘一下气。

别人说,
我的课外活动太多。
说单单武术就占据我太大的时间了..
说来又怎么样?
拟就的我会放弃8年的辛苦吗?
放弃,
很不像是我的作风...
=)

刚刚看到一位教练LINK个网页上fb,
那是astro办的武术比赛。
他在烦恼要不要去。

哈~
笨啊~
去啦~ 很好的机会来的叻~
赢了又很好的前途哦~

不用担心你去比赛我们没人训练我们啦~
或者是,
跟我们一起练拉~
哈哈~

听说jo换去太极了,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 =I

我今天没有mood打字,
很多要写但是没力气了。
我要养精神,
明天,
继续累=="
哈~

5 comments:

Lawrence said...

加油吧...忙归忙...别忙坏身体...要多照顾健康...对啊...jo换去太极了...在这我也祝福你哪位教练^^

Huang Fu said...

那个其实不是武术比赛,正确说来是武打明星选拔赛,赢了就能成为明星。。。不过好像不简单,还有看你有外表,样子,明星潜质等。。就好像成龙,甄子丹,李小龙,李连杰等。。。

yenji said...

lawrence:
wahahaha~

Loveless Prince said...

I am very interesting bout that person u told

Michelle Toh said...

tat' s me rite?
haha.. it' s all over lah..
i jus too hot ni.. ==

dat post bout japanese guy 1 is totally copy frm u...
你说出我的心声~~haha!!
Shh... dont tell others..